【文スト/敦芥】眠

※ 兩人交往前提,同居中

※ 我只是想寫看看像孩子一樣的敦君///

==========

現在是什麼情況?

 
 

和平常無異,兩人總是習慣在沐浴完到就寢前的這段時間,並肩坐在不算大的沙發上,讓自己陷進鬆軟之中。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芥川握有電視的所有權,雖然並沒有什麼非看不可的節目,但因為對方完全不會去在意螢幕放映的東西――比起電視節目,他傾向於和芥川分享自己一天的所見――久了,漫無目的地按著按鍵,看著一幕幕閃過的畫面,便成了芥川再自然不過的動作。

 
 

他像個剛上學的孩子興奮講述,他則如下班回家的父母在適當的時機應聲;他偶爾抱怨他對自己的事毫不關心,他卻選擇不告訴他對於那些不是與自己共有的時間他有點不是滋味。

 
 

今天理當也要和平常一樣,他講他的,他靜靜聽著他講的,時間到了便往房間移動。

 

「芥川……你又沒在聽我說話……」

 
 

「好重。」

 

雖然芥川的身形本來就屬精瘦,然而不夠寬的肩對於此刻正睡得香甜的他卻是個能尋一晚美夢的依靠。

 
 

==========

[後記]

 
 

連兩天自耕的我很餓(#

這篇有一段讀起來意外饒口,但總覺得這樣才能表達自己想表達的那種情境

 
 

是說雖然TAG是敦芥,但反過來我也完全沒問題,我只是懶的多加一個標籤罷了

 
 

今天也在學校買了新的筆記本,這樣就能上課寫文了www

 
 

一樣謝謝你看完這篇,可以的話留一下你的想法吧!

 

2015-09-09
 
评论
热度(15)